☆如梦初醒

  To:@与山 

  说点什么好呢,全都选择《予取予求》这篇里面的,没有很特别的原因,只是因为已完结且很熟悉,按着大概印象随便点了几章,找到记忆中的片段就写了下来。希望舒言,郁家的还有其他人不要挑理!

 如题目,我只是来凑数的,要复习没那么多时间。随便在笔记里面抽了张A4纸,在寝室拽了个不常用的笔,也没有布局,字体大小也随心了。sorry啦!

  再稍微说点正经的,我喜欢予夺甜甜的爱情,但也像我之前说过的,我更加喜欢责任,因此选择番外里面的比较多。就像“信仰和爱情他们都要”我真的能被这句话戳si。

  今天是我们予夺纪念日,刚好。希望小白和靳总不要被我的字丑哭(抱头逃走)

  就这样啦!砚砚晚安!各位大佬们晚安!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